About

台灣房屋 漣漪書屋
ESG+公益服務

漣漪書屋(之前是台大榜首的狀元屋,承載歷史成立書屋)漣漪為名,漣漪的特性倡議了ESG+的精神,在水中心投入一個善的種子,您的影響力就會以同心圓的方式,一圈一圈擴散開來。
漣漪書屋

Reading

閱讀分享

每位朋友在這裡看到的山水景色,以及每一棵樹名,閱讀了最美的環境,離開的時候,也可以帶走一本書,不限時間閱讀,下次光臨時再歸還,透過這樣的公益服務,將知識影響,以漣漪效應方式擴散出去,讓社會更好。

Space Design

空間規劃

Coffee & Dessert

友善書食

來到漣漪書屋的朋友,可以自己帶來一本書(主題不限,雜誌、期刊除外),免費享受一杯咖啡+一份輕點心,與我們一起募書做公益(請優先上網預約,友善書食活動時間限定平日,假日及國定假日不適用此方案,活動採預約制,每日限量20名)。《立即線上預約》 募集的書,提供給弱勢團體,同一本書,讓更多人閱讀,就是一種知識與減碳並進的行為。
漣漪書屋

Library

漣漪借閱

漣漪裡的空間很大,很有放鬆的氛圍感,每個人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閱讀,享受悠靜的時光。而每位朋友離開時,都可以帶走一本漣漪書屋的書籍,不限時間閱讀,下次光臨時再歸還即可。透過這樣的舉措,漣漪書屋希望將知識的影響力以漣漪效應的方式擴散出去。

Reservation

友善書食 線上預約

來到漣漪書屋的朋友,可以自己帶來一本書(主題不限,雜誌、期刊除外),免費享受一杯咖啡+一份輕點心(依當日品項為主),與我們一起募書做公益(請優先上網預約,友善書食活動時間限定平日,假日及國定假日不適用此方案,活動採預約制,每日限量20名)。
  • 預約人數:
  • 預約日期:
  • 預約時段:
    上午10:00
    上午11:00
    下午13:00
    下午14:00
  • 預約人姓名:
  • 預約人手機:
  • 預約人E-mail: